close

今天中午讓三阿姨破費了,因雙胞胎表哥長達一年才回台一下次,所以三阿姨就招集了所有婆婆的兄弟、姐妹,在榮榮園吃飯,菜色是江浙菜,雖是很平常的家常菜,但覺店家很用心,很多菜都好新鮮喔,還不錯吃。
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5號二樓 TEL:2703-8822

對了,今天最特別的一件事就是,我們全家嘗試了換四條線才到榮榮園,淡水->瀘州->木柵->南港線,石牌到大安站才18元,但是週六坐捷運真的是"太可怕"了,只能用這三個字形容,好多人喔!小孩子太矯小的話,真的要把小孩圍起來,不然我覺帶小孩子真的很危險。回程我們就直接由藍線坐到台北車站轉淡水線,這樣感覺比去程時轉程四條線還快喔。

下午帶小孩去櫻花岡公園跑跑,當然也免不了約了妘的表哥、表妹一起來啦,一直玩到快6點,表哥、妹累了,她們才回家。

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。ZZZZZzzzzzz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