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雖然這樣說有點,失敬於長輩,但確實是這樣。

記憶中每年我生日總是被朋友家人忘記,或是根本不知道,因為是12月,一年的年底,而我的生日通常是在娘家時,爸爸最會記得的一天,記憶中爸爸最少最少都會煮一碗麵線給我們吃,這樣讓我在出嫁後,即將要生日的前夕,都會特別想起爸爸的麵線。

今年的生日有點不同,婆婆主動說:明天是妳的生日要不要去貴子坑+泡湯啊? 坦白說真的有嚇一跳也,往年都是我自己跟老公說,我生日想吃什麼,老公是會主動表示一下啦,但婆婆是很被動的,但今年真的不一樣。

我老媽居然說:恭喜妳婆婆看的起妳也。哈,我對我老媽說的這句話,心裡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只覺得,好也!要去吃一頓好吃的。

所以這週雖然很討厭自己穿很多的樣子,但快樂還是最重要的啦,至少明天是吃中餐。
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。

也祝12月份的壽星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