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是我的家庭主婦學習週,因上週婆婆出國,我當了一個幾乎快二週的家庭主婦,每天就是想破頭的不知道自己要煮什麼,一堆阿舍乾麵及水餃輪流吃,吃了快一週吧,哈,我想女兒、老公都說:吃的快不想吃了。只好去吃個50元便當,我忽然想到自己有二千的新光三越禮卷去吃一點好吃的,這陣子真的覺得學煮飯真的很重要。

市場日記:

6/9-買茫果 一台斤60元(三顆110),貴死我了,那時聽到我居然沒反應,還說要三顆,事後真後悔,趕快回家喝咖啡。

      A菜四把50元、波菜三把50元,算便宜了,第二次買老闆感覺認識我了也,這種感覺很棒。

6/8-第一次買菜青,不知天高地厚,因不知道該如何買量,就買了2個A菜+2個波菜+2大路妹(好像是,就可以燙起來很好吃的)

     這樣買也還好才79元,之後又買了鳳黎一顆70元(但6/9切了,太熟了不好吃,下次要買綠一點而不是大一點的),

     茫果買了一台斤39的三顆(前幾天買5顆也是一百多),雖然比榮總的貴,但覺很好吃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