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面試以來,數一數有面試幾家了,分別是3/31光XXX聖、4/12 XX創、4/14 XX崴、4/26 XX穎、4/29 XX強、5/6 XX橫。這些公司我都要記下來,以免忘記而且要吸取每一次面試,感覺要改進的地方!

光弘建聖:我是去了,但覺工廠有些舊,且面試的人一次有三位,讓我感覺雷聲大,雨點小,而且她們總經理一直接電話,我感覺不是很喜歡我。

控創也是女主管,而且很年輕,讓我感覺有些害怕,而且需要英文自我介紹,讓我也是上下不安,但我發現很多女主管,都跟以往的女主管很不相同了,感覺她們也有很好的親合力,也有很好的EQ喔。

玖崴是一家很不錯的公司,公司很美麗,但可能是小公司,而且它需要國貿人員(也就是英文很好)+採購人員,我覺得我是不能申任的啦。

廣穎是做SD CARD的,感覺公司很有衝力,但就是零件太少了,感覺是大和尚不適合小廟的感覺,但整體感覺還不錯。

崴強:在土城,怎麼也沒想到,這邊的人事會找我面試,可能我太老實了,所以覺得在面試時談話內容不是很好,但總是也是一個面試經驗。昨天的縱橫,這個主管,人真的很圓融,如果說請她去演講,我覺的也是不為過的。

總合以上這些公司,我覺得都沒希望,以便是最後這家公司,因為我覺得,如果一家公司說還要看看其它人時,我敢說肯定是沒希望的啦。

我覺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沒自信,工作上做事有條理,但私事一點條理都沒有,因為以前都在工作上找詢自信的我,現在放大假了,就是一團亂啦,一個小位子也整理不好,簡單說是:也不想花時間整理,一整個很急燥,就不知道在急燥什麼。

總知告訴自己要加油,而且對自己要有自信,事情是不會難倒自己的,是看自己怎麼去看事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